2013年12月15日星期日

TADAA~~

今年很像有那么一些不一样了
我的生活还是很简单 麻烦的还是能逼就逼
但是心就是不一样了
追星...从小到大都影响着我
追得越久想得越多 看到和明白的也就越多...
我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 这辈子才可以饭上他们;)
一开始当然是很轻松很愉快的 慢慢地越陷越深 开始担心专辑销售量,歌曲排名,还有各种投票
害怕会让他们伤心和失望 总是不停地投票
大家都说偶像有保鲜期 他们...早就过了
过了保鲜期,当然就会开始担心人气下降 粉丝脱饭 然后再也没有人关注这个团体
也许我们都知道 所以特别小心 特别努力
努力把排名都抢到第一 不要让其他人有机会笑我们 看我们走下坡
我们总是彼此承诺 承诺要一起走到永远
永远到底是怎样的 谁都不知道 但是我们挑战永远 我们就是要到永远
今年开始吧....“伊叉蛋”团出来了
他们很年轻 很帅 很青春
好多人都很喜欢他们 尤其是我们蓝家的妹子.... 这真的很明显
我关注哥哥们的粉丝或者专业 结果...他们一直发其它团的消息
不是我小气 只是当你希望整个首页都是你喜欢的明星 结果你关注的专业都在发别人的消息 你的偶像的竟然少得可怜
这种白痴的心情@@
最近一开FB就看人家吵架
不是和别人的粉丝吵架 就是自家的在吵架
脱饭的就算了 你要爱谁都没关系
但是爱上了别团 竟然还反过来骂蓝家了 说什么后悔爱过他们=.=
饭圈真的比我想象中还乱
在这个世界 当你站在顶峰时 每个人都在等着看你跌下来
在大人的世界更惨吧
傻帽公司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对待新人是那么的好 不断打广告宣传 花钱包装艺人
Super Junior绝对是白手起家...
他们到底受了多少苦才熬到今天?
今年他们在演唱会告诉饭们不要离开 不要忘记承诺
李赫宰说再也找不到像他这样酷的老男人=.=
你们怎么什么都知道....那么多饭脱饭他们也是感觉得到的吧...
每次我身边的人或者网上的人 都说SJ老了
尤其是一些NC饭@@ 整天乱骂 结果我哥还出来道歉
无奈吗?无缘无故被骂还要说对不起
刚才还听说韩饭在韩国穿有SJ字眼的还会被骂 被骂猪 被骂老....
人都是喜欢讲人 喜欢骂人的...@@
以前人家骂我偶像我会很激动
可是现在忍忍就无视了
因为已经有很多人骂了 而且我也不想浪费力气了 很累=.=

我现在要干嘛.....
写不出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